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我愛你的各國語言

日文

我愛你「愛してる」  (a-i-shi-te-ru)→適合男生說

   「愛しています」(aisite imasu )→男女皆可

我喜歡你「好きだ(よ)」 (sukida(yo))  →男女皆可



法文

我愛你「 je t'aime. 」 (中文發音類似"惹 ㄉㄟㄣˋ")



韓文

我愛你 「사랑해요」(sa lang hae yo)撒 朗 黑 唷



德文

我愛你「Ich liebe dich」 (一吃 力ㄅ 低吃)



廣東話

我愛你(發音:哦oi餒)



阿富漢:

Ek het jou liefe



阿拉伯:

Ana Behibak (女人對男人說)



Ana Behibek (男人對女人說)



西班牙加泰羅尼亞語:

T'estim



捷克:

miluji te



丹麥:

Jeg elsker dig



荷蘭:

Ik houd van jou



世界語:

Mi amas vin



法語:

Je t'aime



德語:

Ich liebe Dich



希臘:

S' ayapo



匈牙利語:

Szeretlek te'ged



印度:

Mai tujhe pyaar kartha hoo



印尼:

Saja kasih saudari



愛爾蘭:

taim i' ngra leat



葡萄牙:

Eu te amo



羅馬尼亞:

Te iu besc



俄語:

Ya vas lyubly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