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遇上Miss Butterfly' Ex

因為在家當米蟲的日子閒得發慌
某天良心發現決定當當志工 KILL TIME 找些樂子
偶然發現原來 Miss Butterfly' Ex 也在此工作 不同的是她是正職
我真的是一個極討厭無聊的人
即使做些無意義甚至吃力不討好的雜事 我都能甘之如飴
她們過往的戀情被我瞎聊中擠壓出來(得意貌)

之前我和Miss Butterfly僅是"同屬性"以及同班同學的交流
如果是彼此關心也是輕描淡寫 因為她的冷酷以及我的忙碌
我和Miss Butterfly個性南轅北轍說沒交集也算是客氣

面對Miss Butterfly我常是心裡翻攪著調味瓶五味雜陳著
既心疼她為逝去情感而傷神又怕過度熱情讓她誤會或是自己迷失
好在謝師宴的結束開啟我們友誼的鎖
擁個傾盆大雨的夜的溫柔最能夠無遮無攔的暢所欲言
畢竟天色會亮大雨會停 我能碰觸的只有她心底冰凍三尺的一角

遇上Miss Butterfly' Ex 也是偶然
畢竟大學畢業後我還沒有過碰上其它同學的機會
她們的愛情伴隨著餛飩麵被我吞下肚
我毫無權利發表什麼更不能Judge她
我想 Ex 應該對不能和一個與她同鼻子出氣的我感到十分洩氣
話題結束在 Ex 交了新的女朋友是辦公室戀情 很貼心長得算可愛
說到 Miss Butterfly 因身體欠安且被發了"我是straight卡" 至今仍單身

我想我現在可以接受感情的發生與道德無關的說法
感情常是某種機緣 某種環境 某種情緒下產生
凡是有血有肉的人難免都會有此經驗
那些大驚小怪的只因為他們的機緣未到
至於道不道德的問題
應該就感情處理的方式去判斷

讓我想起哈利小姐說過:人的情感是流動是自由的 可以順從它 但是千萬不要讓愛我們的人傷心
至今我仍奉為圭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