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小哈利分手記

相愛到後來都會漸漸變成一種相處
沒有了最初的愛 卻也離不開
離開的 都是渴望一直有甜甜的愛在心頭
但卻不知道為何不能長久 所以不斷 離散

小哈利的分手事件說真格的不意外
只是如膠似漆的情人與不相往來的陌生人僅有一線之差
還是難以釋懷~
有沒有第三者重不重要?
答案是肯定加重語氣

我的感覺呢?我不知道我要什麼?
還是我要的都沒得到過?
生很容易 活也容易 生活卻如此艱困
漸漸的被磨到沒有鈍角
當然我也不再是我了~!


有時候 不是對方不在乎你 
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還好我一直是不甘寂寞的
一成不變的環境與相處模式
我不會待太久的
阿渣阿渣的妳們是另個苦悶生活的出口
每次要與妳們見面總是雀躍的
因為一起朝同一方向前進
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偷偷透露小團體的政治色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