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TO 芳仔 &ALL LADIES

很多女孩愛抱怨前女友或前男友

抱怨是情緒的宣洩

姐妹們愛分享這些瑣碎的事來尋求認同

對於生活我也常常HOLD不住

一股腦兒想跟別人說 也不管對方想不想聽

或有沒有在聽 奶當然是最大的受害者

每天無時無刻都要準備接受我的荼毒

我想提起一個人 讀書會芳仔

她很有氣質有自信 外語十分流利的女孩兒

她常跟我分享"前男友"的過去現在未來

會去FOLLOE他的無名 他的生活點滴

如果因為這樣讓你過的更好是無可厚非

但往往結果不是如此

"那個車子以前是我在坐的現在換別女生的位置"

"那個我們每個晚上窩一起聊天到天白的床現在也是其他女生的特權了"

我想說的是

"你不必在意他過得如何 因為他並不會在意你過得如何"

THAT IS ALL 雖然殘酷事實就是如此

沒有留言: